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延安市人民医院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2020-03-03 11:40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前方战疫情 后方送温暖 

延安市人民医院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为帮助解决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的实际困难,消除前方战“疫”人员的后顾之忧,2月28日,市人民医院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对该院职工周玮、王鹏、李婷的家属进行慰问。

在给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送上口罩、消毒液、常用药品及慰问金的同时,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中老人和小孩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表示医院将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王鹏的母亲患有脑溢血,刚刚病愈,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杨海贵、护理部主任贺秀莉携带药品,专程前往子长王鹏家中,为老人测量血压,详细查体,并查阅老人以往的医学影像,为老人制定现阶段的康复及用药方案。

武汉疫情发生以来,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周玮、重症医学科王鹏、急诊科李婷积极请战,先后奔赴武汉。目前已经投入工作一月有余。家属们表示,在武汉一线战“疫”是责任,也是光荣,他们一定全力支持,让亲人全身心投入战斗。(通讯员 李王军 倪炳韬)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