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延安南泥湾开发区迎来疫情期间首批投资商

2020-03-03 11:40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南泥湾开发区迎来疫情期间首批投资商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近日,时创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卫华一行来到南泥湾开发区,就现代农业示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选址,并确定了项目备选地。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现代农业示范项目,提早谋划,邀请合作企业来延洽谈,该企业为南泥湾开发区在疫情期间迎来的首批投资商。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本来是想推迟考察的,但这些天的电话交流,让我感受到了老区人民的热情。为了让老百姓早日致富,我们必须把重要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熊卫华说。

据介绍,2020年是南泥湾开发区“招商年”,时创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资的金伯利农庄项目、20万头湖羊养殖以及两万亩饲草种植项目,对开发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引意义,对提高当地百姓的收入有很好的带动作用。

此次考察中,双方就项目土地流转、基础设施配套、合作模式、投资主体、运营模式、项目产值、收购销售等,以及下一步合作方案、运营模式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洽谈。熊卫华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时创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将根据南泥湾开发区区位、气候特点,以打造现代循环农业模式为主体,建设循环农业全要素示范区为目标,力争在2020年底以前实现南泥湾现代农业发展模式的样板。

考察洽谈期间,双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并在就餐时实行“一桌一人”分餐制。(记者 马政)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