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安塞区

安塞区税务局:推出优惠政策 满足客户需求

2020-03-02 15:23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真是太感谢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了,他们主动和我联系,向我介绍税收优惠政策,并且指导我对2月份的申报做了更正,很暖心!”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延靖安塞服务区的财务人员白阳感慨地说。

近日,安塞区税务局抽调服务好、业务优的工作人员组建团队,通过微信群、热线电话等方式精准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疑点、难点问题,帮助纳税人及时全面懂政策、能申报、会操作。同时还为生产、销售和运输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办税缴费绿色通道,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得纳税人频频点赞。

工作人员为需要线下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提供预约办理

安塞税务局工作人员为纳税人提供预约办理服务

该局还通过地方政府网站、“两微一端”等线上平台,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等内容,并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及时发布了《“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纳税人、缴费人既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理,也可以通过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办理发票认证、申领、代开等业务。

据悉,该局张思德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开辟“预约办税志愿服务岗”,为有线下办理业务需要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预约服务。(记者 房佳 通讯员 汪木渊)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