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吴起

延长石油吴起采油厂:返岗有了“直通车” 复工人员分批回

2020-03-02 15:42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在家待了近一个月,终于可以回到工作岗位了,‘返岗直通车’让我们既方便又安全。”2月25日中午,家住宝塔区杨家岭旭坤小区的吴起采油厂职工常骁轩兴奋不已,他和35名同事一起,坐上两辆从吴起县开来的“返岗直通车”,踏上了复工之路。

近日,为了让员工顺利复工,避免返程途中出现交叉感染,实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吴起采油厂决定开通“返岗直通车”,点对点将车开到职工家门口接载员工返岗。据悉,上车前,工作人员会逐一对返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健康状态登记,并让其采取间隔就座方式,途中无任何换乘,直达目的地。

目前,吴起采油厂36名员工已从延安顺利返岗,预计到2月底,382名在延员工将分批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吴起采油厂还为返岗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随时关注员工动态。(通讯员 徐志全 齐伟仝)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