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陕果集团延安苹果公司:不负好春光 果园修剪忙

2020-02-27 13:55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陕果集团延安苹果公司技术员正在进行春剪工作

陕果集团延安苹果公司技术员正在进行春剪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陕果集团延安苹果公司严格按照省、市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为抢抓早春果园管理有利时节,全力抓好春季果园建设,尽量减少疫情防控工作对农业生产的影响,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一方面制订防疫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筹备防疫应急物资,对复工人员做好劳动防护;另一方面将生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严格按照标准化技术要求,加强工作人员技术培训,组织有专业技术的领导干部组成专家组,指导果园春季生产。公司采用分散作业的形式,对5000亩示范园进行春季剪枝,对1000亩春季新建园进行栽植,真正做到战“疫”生产两手抓。 

目前,通过多次实地考察,该公司与宝塔区青化砭镇镇政府协商沟通,计划在当地流转土地1000亩建立示范园,可吸收当地60余名村民到示范园就业。(通讯员 王鑫 记者 谷嫦瑜)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