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洛川

洛川:主播直播作推介 订单刷得快

2020-02-27 14:00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我们的产品都经过有机认证,原价99元一箱,今天咱们的直播特惠价是69元一箱。”2月24日,洛川县绿佳园苹果合作社的直播人员正通过“一亩田”电商平台的“洛川苹果销售专场直播活动”,向观众介绍产品。 

与绿佳园一起参加本场直播活动的,还有洛川县都得利、美域高、富百等大型苹果企业,他们分别从苹果生产、包装、营销等方面向全国用户展示了洛川苹果的优良品质。该县苹果营销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文宏也通过该直播间向网友介绍了洛川苹果的营销策略:“从2月22日开始,一些高速路卡点陆续取消,苹果运输较为畅通,到货很快。我们也会做好必要的车辆消毒、人员检测等防控措施,为大家送上最优质的服务、最放心的苹果。” 

微信图片_20200227113324

主播线上销售苹果

据了解,此次“洛川苹果销售专场直播活动”是延安市果业中心和洛川县苹果营销服务中心针对苹果生产企业开展的直播引流活动,当天近一个小时的直播,“吸粉”接近3万,现场成交20多单,还接受了8个采购商的业务咨询对接。 

据“一亩田”电商平台负责人介绍,针对洛川苹果销售,该平台还开创了苹果线上交易会等销售模式,将洛川县主要苹果企业的信息对外公布,吸引全国各地采购商合作。同时还成立采购商联盟,根据采购需求及时对接洛川苹果企业,最大力度支持洛川苹果营销。(记者 刘卓 通讯员 王文斌 张磊)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