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薛海涛:持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2020-02-25 13:53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薛海涛在宝塔区检查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统筹谋划 精准施策 持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2月24日上午,延安市疫情联防联控环境整治组组长、市政协主席薛海涛,深入宝塔区检查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持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一同检查。市委文明办、市爱卫办、宝塔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薛海涛首先来到双拥大道石油小区广场检查公厕管理情况,详细听取市区旅游公厕、三类水厕及移动公厕的相关情况介绍,对宝塔区公厕规划建设和标准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深化“厕所革命”,理顺城区公厕建设管理体制机制,严格按照创文创卫标准建设管理公厕,做好日常保洁消杀工作,确保城区公厕设施完好、干净整洁、便民如厕。在向阳小区,薛海涛查看了疫情防控和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要求科学防控疫情,稳步推进城市“双修”工作,因地制宜实施老旧小区水电气暖、路面、停车位、绿化等基础配套项目,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凤凰山街道文化沟二村,薛海涛走进居民巷道,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积极探索创新,调动居民参与城市“双修”的积极性,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