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薛占海: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3:53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薛占海在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月24日下午,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调研高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薛占海先后实地调研了大唐延安热电厂、延安卷烟厂、嘉盛石油机械、彩虹新能源、金风科技等5家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走进厂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薛占海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防控措施,详细掌握返岗职工活动轨迹,引导员工合理安排返岗复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扎实做好消毒、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日常健康管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要抓住中省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机遇,加强产品创新、拓宽市场渠道、积极寻求发展空间,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实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生产,努力释放和扩大产能。薛占海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高新区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加大政策支持和工作帮扶力度,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物资调运、防控物资保障等实际困难,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争取早日达产达效,努力为全市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小艳)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