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20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延安在行动 复工复产

建行延安分行: 4.8亿元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2:38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延安分行紧急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线上线下齐发力,截至2月20日,累计投放防疫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和个人客户信贷资金4.8亿元,满足了不同客户的生产生活资金需求。 

据介绍,近一个月,建行延安分行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保障金融服务的正常运行。该行所辖各机构频繁开展客户金融需求非接触式巡访,筛选防疫相关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的资金需求信息。随后,该行及时组建了应急服务团队,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多渠道为客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并启动信贷绿色通道,先后向三家企业提供应急服务,向一家企业提供专属服务。 

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及时推出“云义贷”专属服务,精准支持疫情防控产业链特定企业,上线当日成功为医疗器械批发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67.2万元;重点引导小微企业客户通过“惠懂你”APP、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完成申贷流程,累计为29户小微企业发放线上贷款775.02万元。  (通讯员 李尚官)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