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延运集团客运班线逐步恢复正常营运

2020-02-20 15:12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延运集团客运班线逐步恢复正常营运 

在职党员挑重担 复工复产有保障

“防控措施要得力,复产安排要得当,要把疫情对我们的影响降到最低。”延运集团总经理李强在该集团公司复工复产专题会议上说。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延运集团新成立了复工复产领导小组,专门研究解决复工复产问题和困难;公司各单位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备足备好各种防控物资,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的同时,全力搞好复工复产工作。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该公司24个党支部、200多名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基础上,扑下身子、扛起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保证了各项工作协同有序开展。 

目前,延运集团旗下近30个经营单位均已做好复工复产准备。自2月18日起,该公司客运班线逐步恢复正常营运。(通讯员 谭玉)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