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向“世界梦号”邮轮上的延职学子发出慰问信

2020-02-15 11:01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同学们,母校等着你们顺利返航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向“世界梦号”邮轮上的延职学子发出慰问信

近日,据媒体报道,2月9日,载乘约3600名乘客和船务人员的“世界梦号”邮轮通过检验获准登岸香港,全体乘客及船员检测呈阴性。此前,该邮轮的离船旅客检测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例。记者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该艘邮轮的船务人员中,有14名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其中12名学生是邮轮的顶岗实习生,2名是已经毕业的正式船员。

疫情的发展和学生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母校师生的心。由于无法与船上的学生取得联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向14名学生发出慰问信,表达浓浓母校情。

慰问信关切地表示,你们是父母的好儿女、公司的好员工、学弟学妹们的好榜样!你们走向世界、纵横江海、劈波斩浪,把中国人的优良品质、延安职院的办学声誉传播到世界各地,你们是母校的骄傲。

“再冷的冬天也会过去,再迟到的春天也会到来!”慰问信鼓励学生:国际邮轮工作的喜悦还未曾消失,却遇上了这肆虐的病毒;你们一定要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人民的坚定支持,有白衣天使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决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生命保卫战。

同学们,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等着你们顺利返航。(记者 李江峰)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