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黄龙

黄龙县供电分公司党员职工抗击疫情冲在前

2020-02-13 13:31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黄龙县供电分公司党员职工抗击疫情冲在前 

“七心”服务保供电 奉献社会显担当

疫情当前,黄龙县供电分公司广大党员和一线职工牢记“为人民,供好电”的使命,发挥服务职能,勇于担当作为,通过细心、关心、放心、用心、暖心、爱心、倾心“七心”服务,助力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只有自己的防控工作做好、做细,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该公司党支部精心安排部署,做好疫情工作的上传下达,利用QQ、微信等线上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宣传,稳定用户及职工情绪,消除恐慌心理。全方位排查,严格杜绝人员聚集,实行疫情“日统计、日报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职工提供放心可靠的办公环境。关心职工,及时采购发放口罩、消毒液、酒精及测温仪等防护用品,多余的防护物资义务捐赠给当地的孤寡老人。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主动作为,对黄龙县境内新型冠状病毒医疗救治医院相关的供电线路和关系民生用电的区域进行全面巡视摸查,对涉及的线路进行“无死角”特巡,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全面巩固线路中的薄弱环节,降低设备停电风险,并对公安交警、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站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确保用电设备可控、在控、能控。鼓励用户使用陕西地电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缴纳电费,营业厅全部实行无休假制度,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解答客户咨询和做好客户故障报修等服务。 

同时,该公司倾心奉献社会,主动慰问驻守在黄龙县木昌桥防疫工作检查点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相应的防护物资和所需日常用品;组织职工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公众号,公开募集新冠肺炎防控专项基金。截至目前,共计56人捐赠4650元,彰显了企业的担当。 (通讯员 杨菲亚)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