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我是延安”APP,给你一双最亮的“眼”

2020-01-29 10:38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及时了解准确权威疫情防控信息

“我是延安”APP,给你一双最亮的“眼”

“我是延安”APP,成了我市广大群众获取信息的重要窗口。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是延安”APP第一时间发布的相关权威信息,受到了用户的极大关注。许多市民表示,越来越喜欢、越来越离不开“我是延安”APP。

“我是延安”APP发布的疫情信息及时权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工作人员谢文娟说:“最近网络上关于疫情的消息真是数不胜数,其中不乏一些假消息,我认为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一定要选择正规权威的媒体。近日‘我是延安’APP一直在更新全国和延安的疫情消息,非常及时,信息也比较全面准确。”

“我是延安”APP作为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开发的全媒体客户端,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我是延安”APP立即开辟了“延安在行动”专栏,每天推送100余条信息,其中关于疫情防控预防的占90%以上。据悉,新媒体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把中省市疫情防控消息及时准确地推送出去,很多人都是全天守候在办公桌前,面对海量疫情防控消息,辨别真伪,及时跟进,每天都在第一时间及时发布最新最权威的相关信息。家住延长县王家川郊区的延长县实验小学教师李妮妮告诉记者,今年过年期间他们全家人都在积极防疫,很多防范措施都是来自“我是延安”APP。“我现在是咱们APP的忠实粉丝,它的信息推送很及时、很实用。”

面对疫情,“我是延安”APP及时把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积极防控疫情的新闻推送到受众面前。李妮妮说:“通过‘我是延安’APP,我第一时间感受到全市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感到很安心、很暖心!”

“我是延安”APP,给你一双最亮的“眼”。甘泉县的张波在朋友圈里写下这样一段话:“关键时刻,权威媒体的作用就愈发凸显,我现在看延安相关新闻第一个就选择‘我是延安’APP。信息及时准确权威,为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点赞,为‘我是延安’APP点赞。”(记者 谷嫦瑜 班姣 乔建虎)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