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8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吴起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迅速查处一起发布不实信息案

2020-01-27 15:11 来源:吴起网安

2020年1月25日,吴起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互联网巡查中发现新浪微博中发布涉及该县疫情的博文,引发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127134841

博文中称:“#陕西肺炎#我们吴起县发现两例,有一个给逃跑了,政府什么时候办正事啊!!!!!!!”经大队核实,薛岔派出所调查:我县匡某某在网上“知乎”平台看到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内容信息后,未做真伪判断,就在自己的微博帐号中发布了博文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127134847

经核查,此博文内容虚假。民警本着以教育为本的原则对匡某某进行了训诫处理,匡某某本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删除了博文,并主动发布向社会的一封致歉书。 

微信图片_20200127134851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疫情通报以官方为准,不要随意转发未核实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希望广大网民和党委政府一起同心同德,共抗病毒,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