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延安发布

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 延安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

2020-01-26 21:41 来源:延安新闻网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为保障联防联控工作顺利开展,净化网络生态环境,构建网络空间“圣地蓝”,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延安市公安局联合通告如下:

一、对网络信息要认真研判、仔细甄别,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二、对已发布、转发或评论的不实信息要快速进行删除处置,积极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

三、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打击,追究发布人、转发人的相关法律责任。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欢迎广大网民和群众投诉举报网络谣言、违法和不良信息。

举报电话:0911-12345  

              0911-2167300(网信办)

              0911-2163629(公安局)

举报邮箱:yaswxb@126.com

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

延安市公安局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