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薛占海看望慰问融媒体工作者、公交铁路司乘、水厂和市场监管工作人员

2020-01-24 10:53 来源:延安日报

1月23日,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融媒体工作者、公交铁路司乘和水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向他们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薛占海一行首先来到延安市融媒体中心,他说,大家放弃幸福温暖,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按时播出广播电视节目、发行发布报纸信息,给全市人民提供了高品质精神食粮,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希望媒体工作者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功能作用,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反映广大群众呼声,讲好新时代延安故事。

在延安火车站和K5路公交调度站,薛占海认真听取铁路客货运输和公交调度情况介绍,并与值守的铁路车务人员、公交调度员及司机一一握手,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薛占海指出,要时刻绷紧公共交通运营安全这根弦,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车辆频次时间,强化安全检查,维护运营秩序,营造便捷舒适出行环境,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出行畅通有序。

在东川水厂,薛占海仔细询问自来水供水能力、供水水质、节日值守等情况。他说,供水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越是节日期间,工作责任越大,希望广大水厂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认真落实值守制度,加强设备检测维护,强化应急保障措施,确保稳定安全优质供水。

在白坪农贸市场,薛占海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等农贸产品销售价格、进货渠道和检验检疫等情况。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市场环境秩序监管维护力度,加强商品供应保障,严把产品安全质量关口,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以次充好、制假售假等行为,确保广大群众能够买到放心安全产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刘小艳)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