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我是延安”APP抽奖赢豪礼活动完美收官

2020-01-23 12:07 来源:延安日报

发放奖品1000余份 下载量达3万余人次

“我是延安”APP抽奖赢豪礼活动完美收官

1月20日,记者从延安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了解到,截至当日12时,在为期5天的下载“我是延安”APP抽奖赢豪礼活动中,总价值20万元的1000余份奖品已全部送出,活动完美收官。

据了解,本次抽奖活动从1月16日开始,1月20日12时结束。在抽奖活动中,一等奖翠泉山庄新春年夜饭、枣园宾馆行政套房11份,二等奖zmax酒店住宿、光合流年全家福、魅妆美装、小肥羊年夜饭等66份,三等奖养发套餐、营养粉、圪垯垯高粱酒、名爵时尚自助美食餐券等都已被粉丝们抽完。据了解,目前“我是延安”APP下载量达到3万余人次,平均每天下载量增加1000余人次。

在领奖现场,市民和商家表达了对该APP的喜爱与信赖。“参与此次活动,既能通过‘我是延安’APP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宣传,又可以为父老乡亲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延安荣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全说。参与此次抽奖活动的市民李艳女士说:“‘我是延安’APP涉及延安的方方面面、各行各业,服务功能强大,实用性很强,因此市民关注度和参与度都很高。(记者 肖金雄 王垠山)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