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严汉平深入市委网信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0-01-23 12:08 来源:延安日报

1月22日,延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深入市委网信办检查网信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严汉平先后深入市委网信办网络社会科、网络宣传科、12345智慧政务服务中心等科室,详细了解舆情管理工作流程、近期舆情信息、网络宣传、热线办理、春节值班安排等情况,随机查看档案资料和市民反映具体事项办理情况,叮嘱网信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网信工作,确保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一是要高度关注春节期间网络舆情,特别是要实时监测涉及供电、供水、供气、供暖等民生工作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等热点敏感舆情信息,畅通信息渠道,做到科学应对、有效处置。二是要运用网络宣传平台讲好延安故事,广泛宣传报道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亮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延安发展点赞加油。三是要积极做好群众反映事项办理工作,加大协调对接力度,尽快予以解决,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通过优质高效的智慧政务服务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乔建虎)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