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看望慰问公安交警、消防救援指战员和一线环卫工人

2020-01-23 12:08 来源:延安日报

1月21日,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看望慰问了公安交警、消防救援指战员和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上领导刘景堂、刘晓军、袁家富分别参加相关慰问和调研活动。

徐新荣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指挥中心和南关街保洁班,同坚守在岗的公安交警和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询问环卫工人们生活和收入等情况。他说,广大公安民警和一线环卫工人常年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用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维护了社会秩序,保持了城市清洁美丽,得到了市民群众和来延游客的称赞。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己任,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卫生,努力让延安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充满活力。

徐新荣来到宝塔区消防中队,同消防指战员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听取工作汇报,观看实战演练,了解应急救援保障措施。他指出,近年来,宝塔消防中队全体指战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圆满完成了消防抢险救援各项任务,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听从党的号令,以转隶为新起点,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将各类灾害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维护延安社会大局安定和谐。

徐新荣还检查了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维稳安保情况。(记者 班姣)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