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薛海涛李春鸽看望慰问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020-01-22 09:18 来源:延安日报

1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带领市委办、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看望慰问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人员,并与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薛海涛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民革延安市委会、民盟延安市委会、民建延安市委会、民进延安市委会、农工党延安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薛海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延安经济运行平稳、稳中有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辛劳和汗水。

薛海涛强调,新的一年里,我市各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期民主建设的新理论,联系工作实际,把本职工作搞好。二是要发挥党派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三是要发扬民主建设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延安民主政治建设凝聚正能量,不忘合作初心、共同携手努力、继续砥砺前行,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主动作为,在新的一年里把各项事业做得更好,为延安的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薛海涛还带领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到政协退休老干部樊高林、韩烨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延安市委、市政府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记者 班姣)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