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姚靖江杜金根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2020-01-22 09:18 来源:延安日报

1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在市干休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我市部分离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市委、市人大和市政府的关怀,以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市干休所,姚靖江、杜金根与离休老干部师锐、杨德虎、刘兴旺、惠金荣、周芳、呼秉臣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姚靖江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多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东关分院,姚靖江、杜金根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离休老干部刘言、霍桂兰,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的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治疗情况,叮嘱医护人员和家属悉心照顾好老人,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在离休老干部杨春荣家中,姚靖江与其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还叮嘱有关部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多办实事,多送温暖,使老干部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