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考评组检查考评延安市平安建设工作

2020-01-21 15:27 来源:延安日报

1月19日至20日,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考评组对延安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并召开考评汇报会。考评组副组长、陕西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高强讲话,延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家富出席。

高强指出,2019年延安市维护政治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为陕西提供了“延安样板”。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重实绩、重结果的鲜明导向,推动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雪亮工程”和综治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严汉平指出,这次考评既是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把脉会诊,更是我们查找问题、改进提升的难得机会。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今年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将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综合施策,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凝聚平安建设强大合力,总结推广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等典型经验,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延安。

在延期间,考评组一行还深入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宝塔区凤凰街道办北关街社区、枣园街道办及公园天下小区、国家电网陕西张思德共产党员服务队,实地了解我市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记者 延媛)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