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热点

《永不停歇》荣获“京能杯”微电影创作大赛二等奖

2020-01-20 14:43 来源:延安日报

真实展现年轻火车司机坚守理想的初心

黄陵矿业铁路运输公司原创微电影《永不停歇》荣获“京能杯”微电影创作大赛二等奖

近日,由黄陵矿业铁路运输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永不停歇》经过层层筛选,从450余部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第二届“京能杯”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大赛二等奖。

《永不停歇》微电影以铁路运输公司年轻一代的火车司机为原型,通过平行线的叙事方式,用镜头真实展现了年轻一代火车司机放弃繁华坚守理想的初心,从侧面反映了老一辈铁路人无私付出,默默奉献的精神,影片在致敬每一位平凡的铁路人的同时,也传递出对未来铁路发展的希冀。

据悉,近年来黄陵矿业铁路运输公司不断强化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吸引力,利用融媒体等平台优势,大力弘扬劳模、劳动、工匠精神,坚持以典型标杆为引领,以模范先锋为带头,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职工成长成才、技术攻关、创新创造等方面的故事,不断激活了铁运发展新动能,展现了铁运变化的新风貌,凝聚了铁运发展的正能量。 (通讯员 杨超 赵媛媛)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