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延安市卫监所联合市青年书法美术家协会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20 11:23 来源:延安日报

延安市卫监所联合市青年书法美术家协会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包扶干部送祝福 群众收到慰问品

近日,安塞区沿河湾镇方家河村委会大院热闹非凡,该村的帮扶单位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市青年书法美术家协会,在这里开展春联义写扶贫慰问活动。

4d6cbdfa3aafad602dc06293104d30a

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

扶贫慰问活动中,艾振华等8位资深书法家挥毫泼墨,行云流水间将各种祝福语跃然纸上,娴熟的笔法、精湛的技术引来围观乡亲的阵阵赞叹。一时间,村委会会议室被红色充盈着,一幅幅写给贫困户和父老乡亲的饱含浓郁墨香的红色春联,预示着2020年方家河乡亲们的日子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活动进行中,一阵欢呼声传来。“政通人和鼓足干劲只争朝夕,治理有效追赶超越共赴小康”,艾振华为沿河湾镇政府门厅书写的大幅对联引来了阵阵掌声和点赞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市卫生监督所的包扶干部又来到结对包扶贫困户家中,送上新春对联和慰问品。(通讯员 齐小莉)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