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2020-01-20 11:23 来源:延安日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来到宝塔区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一同慰问。

枣园街道裴庄村老党员马守彪是建国前老党员。徐新荣来到他的家中,关切询问健康状况,并向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祝他健康长寿。徐新荣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都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学习他们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奉献精神、斗争精神,为他们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老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党员干部群众。

在原延安皮革厂职工翟永清家中,徐新荣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住房、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勉励他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全面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