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延安发布

延安市“讲文明 • 树新风”公益广告创作比赛获奖入围作品公示

2020-01-20 11:23 来源:延安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一批具有新时代延安特色的公益广告作品,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延安市委文明委《关于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作比赛活动的通知》(延市文明委发〔2019〕7号)文件精神,市委文明办统筹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公益广告。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公益广告作品1142幅(个)。

经评审委员会分组初选、评审打分,最终确定74幅(个)作品入围。现将获奖入围作品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19日至1月28日。公示期间,若对作品的原创性等方面有异议,可向延安市委文明办宣教科以书面或口头方式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公示作品如被证实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将取消其资格,引发的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联系人:南庆丰

电话:0911-8073044

邮箱:yaswmb123@163.cn

中共延安市委文明办

2020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