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子长

子长市举行迎新春绿色骑行暨自行车爬坡挑战赛

2020-01-20 11:23 来源:延安日报

倡导健康出行绿色生活理念

子长市举行迎新春绿色骑行暨自行车爬坡挑战赛

1月14日,子长市举行迎新春绿色骑行暨自行车爬坡挑战赛,来自全市各行业的6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分大众组和精英组两个组进行。在总裁判的一声令下,自行车爱好者依次骑出开元广场。在市城市执法管理大队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经过子长市冯家屯小学、子长陵、农民街、新桥、十字街、管理站、石窑坪、秀延大桥等地,最终安全返回开元广场。通过穿城骑行,自行车爱好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带动引导其他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健康出行、快乐生活的观念,引领绿色出行新时尚。

“很高兴参加此次的绿色骑行活动,低碳环保生活应该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保护环境、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参加完骑行的徐挡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子长市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子长市城市执法管理大队、市人民医院等部门及爱心企业、社会团体鼎力支持,子长市自行车协会承办。(记者 乔建虎 通讯员 张亚宁)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