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热点

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滑轮+越野滑雪全能锦标赛开赛

2020-01-20 11:24 来源:延安日报

1月18日,“延旅杯”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滑轮+越野滑雪全能锦标赛在黄龙开赛,来自延安市、榆林市、西安市等8个代表队的1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男子短距离传统1.8千米比赛中,黄翔宇、艾佳伟等获得第一名,短距离自由1.8千米比赛中,何佳宇、邵宇轩等获得第一名;在女子短距离传统1.8千米比赛中,雷元、窦正娜等获得第一名,短距离自由1.8千米比赛中,丁光霞、吕宗慧等获得第一名;在男子长距离传统1.8千米比赛中,王涛、贺海龙等获得第一名;在女子长距离传统1.8千米比赛中,李改艳、石丹等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延安市体育局、黄龙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冬季运动协会、黄龙县教育科技体育局、黄龙县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延安旅游(集团)黄龙投资公司、黄龙滑雪哥体育文旅有限公司、黄龙县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协办,西安滑雪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通讯员 任巧花)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