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20 2020新春走基层 最新动态

【新春走基层】 洛川苹果过年网上销售“不打烊”

2020-01-19 16:20 来源:延安新闻网

“最近我们的网络订单每天平均在2000单左右,日销售额约二十多万元……”1月17日,记者来到位于洛川县产业园区的陕西顶端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走进发货车间,目之所及,一派忙碌景象。

公司负责人赵恒亮说,作为电商企业,每年的销售高峰期就是春节,所以过年期间网店“不打烊”,所有订单照常发货,“根据近期销售大数据预测,整个春节我们的销售额预计可突破500多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119151229

工人们正在麻利地准备礼盒

虽然只是发货车间,但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货节氛围。

包装区,工人们麻利地准备礼盒,折好的一摞摞纸箱高过人头,红红的新年礼盒透出年味。流水线上,一筐又一筐的苹果不断地从冷库里运出,经过自动选果线的清洗、消毒、筛选、分级,被输送到包装台前。30多名女工熟练地给苹果包防护网、入箱。两名女主播现场通过直播平台进行销售。三辆叉车穿梭于车间,将贴好订单的货物运向出货口,物流、快递公司的大货车排着队在装车。

赵恒亮说,洛川苹果营养丰富、口感脆甜、绿色健康,还有平安团圆之寓意,在春节期间成为了许多公司年终发放福利、回馈客户的首选水果。比起平时以中端礼盒为主的销售,春节期间高端礼盒更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我们将基地生产的气候、水质、土壤、托管技术都达到A级标准的苹果,打造成一款4A级高端礼盒,85#规格的苹果平均一颗7.5元,产品推出来后,销量比预期还好。”

微信图片_20200119151325

两名女主播现场通过直播平台进行销售

“虽然我们的价格相对网上一般苹果较高些,但我们的客户体验感越来越好,大多都是回头客,所以销量一直在倍增。”赵恒亮告诉记者,为了抓住春节销售黄金期,公司精心策划了“线上+线下”的“福鼠迎新 苹安祝福”专题年货节销售活动,设计了多款紧跟潮流、不同规格的礼盒包装,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还启动了进口4.0智能选果线,对苹果品质的把控更加科学精准。为了最大程度地保持苹果的新鲜口感,他们还与京东全国八大分仓、顺丰延安仓合作,实现了延安市内1小时送达、全国大中城市24小时内送达。(记者 刘卓 通讯员 杨桦)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