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延安市纪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01-18 13:24 来源:延安日报

1月17日,延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首先原原本本学习了召开全会的新华社新闻通稿、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14、15、16、17日连续4天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刊发的评论员文章,与会同志交流了几天来的学习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今年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曹远勃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创造的成功经验,并上升到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这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并在工作中一以贯之落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我们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工作,就是要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每一次讲话精神和每一篇文章,努力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尤其要学习蕴涵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并用以指导我们的工作。今天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是初步的,等讲话发下来后,我们要组织各个层次、以各种方式反复学习,深学细读,结合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下功夫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我们工作的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