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热点

“我是延安”APP试运营以来下载量达2.3万次,日活跃量突破4万次

2020-01-18 11:44 来源:延安日报

“这款APP上线之后,我们第一时间下载安装到手机上了,这样我们就能及时了解最新的资讯和政务信息。”1月17日,志丹县融媒体中心总编牛晓梅上班后,第一时间打开手机里的“我是延安”APP,浏览时政消息,了解全市工作动态。

牛晓梅告诉记者,“我是延安”APP上线试运营后,方便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实时掌握全市各类信息,也提供了一个对外推广宣传的平台,可以更快捷方便地展示志丹县在经济社会方面的成就。

“有了这个APP,我们可以了解到很多身边的事情和信息,随时随地浏览观看,方便实用。”市民李霞使用了“我是延安”APP后,对这款APP赞不绝口。今年的延安首届校园春节联欢晚会在延安大剧院演出,她的孩子有节目,听说在APP上可以观看直播,她第一时间把链接转发给孩子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让他们也能在手机上看到孩子的表演。1月10日,“我是延安”APP开放下载试运营。截至17日下午,试运营一周以来,下载量已经达到2.3万次,最高日活跃量突破4万。延安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任张剑说,APP集纳了党建、时政、新时代、大美延安、民生、脱贫、延安记忆、畅游、美食等25个业态产品和直播频道,汇聚3900多项服务功能,各类数据库40余万条,24小时不间断地为用户提供迅速的即时新闻、权威的政策解读、深刻的时事分析、贴心的政务服务。

记者从延安市融媒体中心了解到,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实时更新APP里的资讯,为用户提供第一手的新闻信息。同时,APP还有强大的民生服务功能,用户在线就可以预订火车票和机票、租房买房、找工作、预约健康车管服务、点外卖等操作,让广大市民一机在手、畅享生活。(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树峰)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