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川口乡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2020-01-16 16:15 来源:延安日报

川口乡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晒成绩 干部群众来评议

“一年来,全乡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1月9日,宝塔区川口乡党委书记任军智在2019年度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抓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说。 

当天,该乡13个村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2019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述职。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乡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村支部书记2019年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川口乡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部分驻乡站所负责人、部分乡“两代表一委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乔小宇)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