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雪天慰问见真情 党员职工心里暖

2020-01-16 16:15 来源:延安日报

“谢谢你们,下大雪还专门跑一趟,让我心里感觉特别暖。”延安枣园宾馆贫困员工薛翠莲感激地说。 

近日,延安枣园宾馆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响雷带领班子成员,带着米、面、油和慰问金,慰问了贫困党员和员工,使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薛翠莲的丈夫患有遗传性心脏病,只能干一些临时性的轻活,收入时断时续,全家的生活支出、两个孩子的上学费用以及丈夫常年吃药的费用主要靠薛翠莲在枣园宾馆工作的工资来维持,生活非常艰难。 

枣园宾馆

 

下过雪后的山路又湿又滑,当慰问组来到贫困员工薛翠莲一家租住的窑洞时,薛翠莲的儿子正在昏暗的灯光下刻苦学习,墙上贴满了他获得的各种奖状和证书。拿着大家带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薛翠莲和他的儿子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的话。 

慰问组还去了贫困员工贺彩青家,简陋的平房里住着贺彩青和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以及替她照看孩子的老母亲。大家的到来令这一家人非常高兴,交谈声和笑声不时从院里传出。 

“我们枣园宾馆一向坚持以人为本,时刻把这些党员和员工的困难放在心上,此次组织看望慰问活动,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帮助,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过个年。”王响雷说。 

在枣园宾馆慰问贫困员工座谈会上,王响雷还征求了贫困党员、贫困员工对企业和自身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表示枣园宾馆将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大家都能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通讯员 张蕾 杨喜平)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