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富县

富县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影响力

2020-01-16 16:15 来源:延安日报

富县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影响力

 “双店”评选树标杆 非公党建添活力

1月9日,富县客都购物广场经理肖春宝、富县宾馆餐饮部经理张亮等50余名个体工商户代表走上领奖台,高兴地接过“双店”评选的表彰牌。其中,肖春宝和张亮拿到的分别是星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党组织推荐放心店”奖牌,他们二人所代表的个体工商户在经营管理中严把货源、诚信经营,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 

当日,富县县委组织部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了第三轮星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党组织推荐放心店”集中授牌表彰活动,对52个获得星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党组织推荐放心店”的个体工商户进行了集中表彰授牌,同时取消了2019年动态考核管理中不符合“双店”评选标准的7家“双店”称号并予以摘牌。富县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全县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个体工商户共计80余人参加。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维护‘双店’这一金字招牌。要诚信经商、依法经营,在服务上做文章、在形象上有追求,充分展示富县个体工商户最光彩的一面。要加快发展,把市场做大做强,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活动中,该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授牌表彰的“双店”提出了殷切希望。 

就进一步加强富县“小个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该县各乡镇、行业主管部门党委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作为,理清思路,找准突破口、选准着力点,在强化统筹协调、理顺体制机制、扩大“两个覆盖”、加强队伍建设、培树典型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全县“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持续开创“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王建斌)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