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宝塔区司法局加强节前廉政自律教育

2020-01-15 12:20 来源:延安日报

宝塔区司法局加强节前廉政自律教育——

“节”与“不节”,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春节临近,宝塔区司法局加强节前廉政自律教育,提出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切实预防发生在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宝塔区司法局局长姜东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区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用制度规范言行,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知识指导实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驾驭能力。同时,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严要求自己,做到自醒、自警、自律,清白做人,廉洁公道做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抵制住诱惑,经得住考验。不管“节”与“不节”,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平常监督立足于早,着眼于小。自觉接受上级、同事监督,多做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工作。发现苗头及时提醒,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在原则问题上,敢于动真碰硬,真正把制度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高洋)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