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主送来感谢信

2020-01-15 11:19 来源:延安日报

近日,宝塔区南市街道慧泽社区翠薇花园小区的业主苏雄飞,为负责该小区物业的华苑伟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送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提到,近日,该物业公司的员工在日常巡逻中,不仅及时救助了他的岳父,还消除了其他业主的火灾隐患,他对物业公司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苏雄飞(左)为物业公司送上感谢信

苏雄飞(左)为物业公司送上感谢信

苏雄飞是该小区13号楼的业主,他的岳父患有脑梗后遗症,住在小区的17号楼。前些天,老人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情况下,从广场旁边的护栏翻出,爬到了后山上,处境危险。正在执勤的物业公司员工李雅琴发现后,迅速报告班长并召集队员,及时将老人救助下山,并安全护送回家。“后来为了安全起见,物业公司还专门加高了护栏,人家想得就是周到。”苏雄飞说。

同样的暖心事还发生在几个月前的一天,该小区10号楼的一户业主在家干别的事,忘记厨房里正在烧饭。值班的物业公司员工看到楼上窗户里冒出浓烟,第一时间冲上楼去敲门,并帮助业主关闭了厨房里的燃气灶,避免了高层楼房火灾的发生。

苏雄飞说:“物业公司的温情服务让我们一进小区就能感觉到回家的温暖,为了表示对物业公司的感谢,我特意为他们送来了感谢信。”该物业公司经理经录说,为业主提供服务是物业公司最基本的职责,我们要把这封感谢信当做动力,继续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记者 郑鹏)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