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延安特色农产品在深圳掀起采购热潮

2020-01-15 11:19 来源:延安日报

用生态绿色健康赢得市场

延安特色农产品在深圳掀起采购热潮

1月14日,是2020年延安特色农产品走进深圳过大年活动的第二天,深圳市民购买延安特色农产品的热情依然不减。

“延安苹果真好吃,给我拿两箱。”“陕北炖羊肉,不仅鲜嫩而且美味!”“小米粥口感非常棒,我再买两袋。”记者在展位前看到,深圳市民正在争相购买延安的特色农产品。

来自深圳市区的顾吉祥来到摊位前,购买了两箱苹果、一袋小米和两盒蜂蜜。“以前购买延安苹果只能通过网络,今天延安的特色农产品走进深圳,让我在现场就能买到正宗、脆甜的延安苹果。”顾吉祥说。

市民品尝延安苹果   本报记者 刘阳  摄

市民品尝延安苹果 记者 刘阳 摄

摊位前,深圳市民刘文君自购了陕北羊肉后,还帮忙吆喝起来,“这个陕北羊肉,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羊肉,一点膻味也没有,而且口感不错,推荐你们买。”据延安农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冯冬冬介绍,像刘文君这样吃完后再向市民推介的事情在活动期间遇到不少。“我们公司的羊肉是专程从延安运过来的正宗陕北羊肉,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同时含有维生素等,最宜在冬天食用。”现在,深圳市场对农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想要持续开拓深圳乃至珠三角这个大市场,就要牢牢把好农产品质量这道关。冯冬冬坦言,尤其是在销售量增长的情况下,农产品的质量就更加马虎不得。

“个大、香甜、汁多、味美的‘延安苹果’,比我们当地超市卖的苹果要好吃得多。本次活动的时间节点选得好,烘托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市民张云军在品尝完延安苹果后说道。

农业龙头企业火热的销售现场、高标准的质量定位,正是延安农业走生态、绿色路线,接轨深圳的一个缩影。

“此次活动让延安苹果以及延安的特色农产品得到了深圳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为我们走进珠三角市场闯出了一种有效模式。”延安农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东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国企的作用,把更多的延安特色农产品推销出去,助推延安人民致富奔小康。(记者 王建平 樊小帅 )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