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所有旅客 你要“飞”去远方,我们为你护航

2020-01-10 15:21 来源:延安新闻网

1月10日,2020年春运第一天,记者从西部机场集团延安机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安机场)了解到,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延安机场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保障春运。

在机场记者看到,旅客秩序井然地入站、出站,灯笼、窗花精心装扮着候机楼,机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为旅客赠送春联和“福”贴……

微信图片_20200110151537

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春运高峰来得早,运输保障压力较大,加之春运期间是恶劣天气高发期,延安机场各部门将加强协调配合,真情服务每一位旅客。

记者了解到,如遇大面积航班延误时,机场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联动机制,快速发布航延信息,引导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同时将与汽车站、火车站建立直接的旅客接驳方式,做好夜间旅客以及航延旅客的地面交通接驳,确保航班量和保障能力有效匹配,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除此之外,延安机场还将强化春运检查、重点区域防范等工作,确保持续安全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110151527

“春运期间,机场各部门窗口服务人员将统一服务标准,为旅客提供主动问讯和指引服务,志愿者将为老幼病残孕提供关爱帮扶,引导旅客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流程引导等。”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将在春运期间开展“圣地情·延安行”主题活动和春运志愿者服务暨“暖冬行动”活动,为旅客提供安全、温暖、便捷、畅通的出行服务,让春运更富人情味,更有温度。(记者  王婷)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