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

2020-01-10 12:09 来源:延安日报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

66名困难群众收到爱心慰问品

1月8日,市融媒体中心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活动,向宝塔区凤凰山街道办事处的66名困难群众和职工发放了价值2万元的慰问品,在寒冬送上了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此次延安市融媒体中心2020年“暖冬行动”得到了凤凰山街道办、国网延安供电公司等多家爱心单位、企业的支持和响应。活动当天,在市区凤凰广场,市融媒体中心携手爱心单位、企业,共同为受助群众及家属代表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随后,参与活动的人员又入户看望慰问了该辖区的部分困难群众和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感谢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和爱心企业在寒冬给我送来了慰问品,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工作,回报大家对我的帮助和关怀。”收到慰问品后,该街道办居民王先生感激地说。(记者 郑鹏 实习生 白茹)

责任编辑:李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