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图片 图说延安

延安迎来新年第一场雪

2020-01-06 14:02 来源:延安日报

我市迎来新年第一场雪

积雪深度达8厘米 预计6日、7日两天降雪天气还将继续

1月5日,市民在枣园旧址赏雪游玩。当日,我市迎来今冬首次大范围有效降雪。广大市民纷纷带着家人或相约好友走出户外,赏雪游玩。本报记者祁小军摄

1月5日,市民在枣园旧址赏雪游玩。当日,我市迎来今冬首次大范围有效降雪。广大市民纷纷带着家人或相约好友走出户外,赏雪游玩。记者 祁小军 摄

1月5日,我市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降雪。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当日凌晨3时起,全市各县区相继出现降雪天气,全市范围内普降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其中,全市共有9个县(市、区)降雪量大于5毫米,最大降雪出现在宝塔区,达8.7毫米,最深积雪达8厘米。预计6日、7日两天降雪天气还将继续。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降水后路表温度低于0℃,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情况,请注意防范。(记者 李星棋 通讯员 尤彩虹)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