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雪天送餐不加价” 外卖小哥这句话太暖心了

2020-01-05 15:40 来源:延安新闻网

1月5日,延安市迎来今年冬天第一场降雪,记者从市区多家外卖和快递公司了解到,雪后道路的及时清扫为他们正常配送保驾护航,相关费用与平时保持不变,雪天更多体现的是客户对外卖及快递小哥的体谅包容和理解。

微信图片_20200105152731

上午10时许,美团外卖小哥刘少华骑摩的从二道街魏家凉皮取餐送到中心街好利来店,顺利完成他的雪后第一单。“公司规定雪后送餐价位不变,道路积雪的及时清除也能让我们比较顺利通行,距离远的订单也基本上能快速送达,如果因为路况不好或是接单较多,我也会及时与客户联系沟通,客户们也很能理解,这让我们心里暖暖的。”他说,互相间的理解是市民们文明素质越来越提高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00105152746

另外,记者还从中通、顺丰等我市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雪后道路积雪的清除保证了道路的畅通,快递正常配送,且费用保持不变。“今天我们依然保持12个区域正常配送,截至上午11时,我已经完成配送30余件。”顺丰快递小哥贺洁说。(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崔东)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