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果树专家开展专题培训 助力乡上苹果产业发展

2019-12-30 17:59 来源:延安日报

“这样的培训对我们农民来说很有必要,我已经参加了几次,每次都有收获。”一位姓杨的万花山乡农民如是说。据了解,万花山乡每年都会按季节举行实用技术培训,助力该乡苹果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万花山乡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原则,坚持走“管理标准化、生产有机化、示范精品化、分级优选化、营销品牌化”路子,通过行政推动、大户带动、党员带头、干部助力等方式,不断扩大苹果产业规模,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同时加快推进苹果产业后整理,使全乡苹果产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2019年,全乡苹果总产量预计达到1.2万吨,产值7200万元,苹果收入将占到农民人均收入的85%以上,真正成为万花农民增收致富的“铁杆庄稼”。 (通讯员 田虎)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