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子长市成立大会举行 严汉平揭牌并讲话

2019-12-28 10:57 来源:延安日报

12月27日上午,子长市成立大会举行。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曾明宣读《民政部关于同意陕西省撤销子长县设立县级子长市的批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揭牌并讲话。

严汉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子长市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子长是民族英雄谢子长的故乡,有革命红都和“将军县”的美誉。近年来,子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迈出新步伐。成功撤县设市,实现了一代又一代子长父老乡亲的城市梦。

严汉平要求,撤县设市不是简单的翻牌更名,而是子长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子长广大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在加快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实践中彰显子长担当、展现子长作为、作出子长贡献。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延安精神特别是子长丰富的红色资源中汲取力量,展现红都子长新形象,以实绩实效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科学谋划,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展现转型发展新形象。三是要坚持高点定位,树牢规划先行的理念,着力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建设延安北部副中心城市,展现宜居城市新形象。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打造创新沃土、筑梦之城,展现活力迸发新形象。五是要坚持为民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等各项民生工作,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美好幸福新形象。

子长市全体处级领导,市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办)负责同志及各界代表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