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安塞区

安塞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健康理念全面普及

2019-12-27 11:00 来源:延安日报

安塞区健康办举办文艺演出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健康理念全面普及

12月25日晚,安塞区健康办举办“提升健康素养、共享健康生活”主题文艺演出。

 中三步舞《月亮女神》 

 中三步舞《月亮女神》 

为倡导全民参与健身,让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此前,区总工会俱乐部和区爱卫办联合举办了为期3个月的舞蹈培训班。此次文艺演出,既是一次宣传健康的文艺晚会,也是舞蹈培训学员的一次汇报演岀。

观众参与健康知识有奖问答

观众参与健康知识有奖问答

文艺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健美操中拉开序幕。明快的音乐节拍,伴随着学员整齐的动作,点燃了现场氛围。随后,慢四步《梅花泪》、北京平四《火火的中国》、伦巴舞《感恩妈妈》、探戈舞《遇上你是我的缘》、现代舞《美美哒》、中三步舞《月亮女神》、慢三步舞《格桑花开》等各种舞蹈表演轮番登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另外,诗朗诵《读中国》、音乐快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节目,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掀起了文艺演出的一次次高潮。最后,演出在女声独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演出活动中,组织方还穿插进行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基本知识与技能”有奖知识问答,让市民了解到更多健康生活新方式,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健康理念和素养,对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2019年,安塞区委、区政府启动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开展特色宣传活动,普及健康理念,通过多种途径,全面提升群众健康水平。(通讯员 马志青)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