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30名贫困学生收到新年礼物

2019-12-27 11:00 来源:延安日报

宝塔山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单位走进宝塔山小学送关爱

30名贫困学生收到新年礼物

“新年就要到了,今天提前收到叔叔阿姨们送来的新年礼物,我感觉特别温暖,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宝塔山小学五年级学生霍映如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24日,宝塔区宝塔山社区携手延安旅游集团宝塔山景区分公司、宝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寒冬助学为爱筑梦”主题活动,为宝塔山小学30位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书本和文具等慰问品。

活动上,宝塔山景区的讲解员们还为孩子们朗诵了诗歌《回延安》,为同学们送去冬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宝塔山社区主任孙可告诉记者,今后宝塔山社区还将举行更多形式多样的扶贫帮困活动,让社区更加和谐美好。(实习生 白茹 记者 李星棋)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