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9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回望延安

刘宏祥版画作品入选全国青年版画家小幅版画作品展

2019-12-16 11:43 来源:延安日报

刘宏祥在创作版画作品

刘宏祥在创作版画作品

近日,延川县版画家刘宏祥的版画作品《济南印象·趵突泉》《济南印象·千佛山》入选唐风晋韵——全国青年版画家小幅版画作品展。他的两幅版画作品也是陕西唯一入选的作品。 

刘宏祥,男,1970年7月生,延川县人。1990年7月,毕业于延安师范学校美术班,目前主要从事黑白木刻创作。 

据了解,从1989年至今,刘宏祥共有30多幅作品被法国友人收藏,100余幅作品发表于全国各大报刊杂志。其中2010年版画作品《家园》获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山西省文联等单位主办的“中国(芮城)永乐宫第三届国际书画艺术节”优秀作品奖。同年,该作品获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颁发的首届陕西美术奖(创作奖)版画优秀奖。 (记者 方大燕 通讯员 刘鹏飞)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