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洛川

洛川县老庙镇人居环境整治有成效

2019-12-16 11:43 来源:延安日报

洛川县老庙镇人居环境整治有成效

党员干部齐动手 乡村面貌“靓”起来

微信图片_20191212150237

“我们村原本就是文明村,现在一周集中打扫一次卫生,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心情也更好了。”洛川县老庙镇太夫塬村村民薛俊昌一边干活一边说。12月10日,当笔者来到老庙镇太夫塬村时,3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正手持清洁工具,分工协作清扫地面垃圾,回收反光膜,修剪绿化树。经过大家的齐心“装扮”,村里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老庙镇人大主席晁小伟介绍,今年入冬以来,老庙镇积极组建以镇党委负责人为组长的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制定整治时间路线图,采取“政府引导+村(组)配合+村民配合”的方式,动员干部群众对辖区内304省道沿线、秦老路沿线、镇区两梁主干道及其周边、机关院落和农村巷道、果园等地进行全面打扫清理,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雷蕾)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