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延安市政协召开第十三次双周协商座谈会

2019-12-13 10:20 来源:延安日报

12月12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三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专题协商延安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情况。副市长张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蔺广东主持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波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系统工程。下一步要在信息化建设、解决过度医疗、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回归公立医院公益性、同级医院检查结果相互认、县域一体化管理模式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能力和水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蔺广东要求,要建立县镇、乡村一体化管理机制,探索本土化村医培养新方式,提高乡村医务人员待遇,加强基层信息化建设,实行村医流动医务室模式,加快推进健康延安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市政协教科委通报了延安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调研情况,市政协委员和市卫健委、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思博海 通讯员 董洁)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