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9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在南泥湾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0:20 来源:延安日报

12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叶晓东来到南泥湾开发区,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南泥湾(集团)公司、南泥湾镇政府科级以上干部及各驻镇单位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叶晓东主要从“充分认识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围绕全会《决定》的主要板块内容与精神内涵,对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坚定“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

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蔺广伟说:“今天的专题宣讲,有利于我们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刻要义。我们要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南泥湾开发建设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2020年农业园区建设等重点项目,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南泥湾落地落实。”(记者 崔东)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