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爱心浇灌 春蕾绽放

2019-12-13 10:21 来源:延安日报

爱心浇灌 春蕾绽放

江苏省“春蕾圆梦”陕西援助计划项目为延川县再建两个“春蕾班”

近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为延川县“小方春蕾班”“梦之蓝公益梦想班”揭牌,并向该县县直学校代表赠送儿童安全挂图和图书。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据了解,在苏陕对口帮扶工作队的牵线下,江苏省妇联、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广泛宣传发动,联合社会爱心力量,积极推进“春蕾圆梦”陕西援助计划项目。2018年7月,“春蕾音乐种子”项目落地延川县,并在该县资助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小学生,资助3年,每年每人1200元。此次,又有两个“春蕾班”——“小方春蕾班”“梦之蓝公益梦想班”在延川县建成。“春蕾班”由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江苏荣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音乐广播电台和爱无界专项基金捐款72.4万元创办,并赠送家长大讲堂专业课程。

捐赠仪式上,来自江苏的爱心企业还向陕西省和延川县第二中学捐赠价值678万元的儿童安全挂图和《寒假安全教育读本》。(通讯员 呼浩浩)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